交友軟體推薦

 

投稿者:台南 F 小姐(23) & 高雄 E 先生(24)

《本篇的脫單交友技巧分析》

1
建立自信、正派的第一印象

即使 Pikabu 照片是模糊的,但仍能看出來照片的輪廓
因此務必上傳五官清晰、光線度足的照片。你不用帥,但至少要看起來是個「正常人」!

2
用自我介紹充分展現個人特質

從故事中可以看出,雙方皆是被對方的自介所吸引
由此可知交友軟體的自我介紹,是你一定要好好經營的部分。
只打諸如「嗨你好」、「聊聊就知道」、「不知道要打什麼」這類常見既不用心又不知所云的介紹。
可是會讓你錯過良緣的!

3
讓對方有安全感,請用行動說話

不少追求者為了討好對方,好聽話講好講滿,滿嘴「你很特別」、「你很獨特」
但除此之外,卻無其他實際作為,毫不誠懇。
E 先生在追求 F 小姐時,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對對方的重視(e.g.回覆頻率快,並擱置其他人的訊息)
成為追求成功的關鍵。

 

 

 


 

兩位開始使用 Pikabu 的契機是?

 


 

 

F 小姐:我可愛的姐姐在我分手後推薦我入坑的,柴柴的介面超可愛!我也喜歡「你答我猜」功能可以快速了解對方,加上官方很認真維護跟審核,所以怪人很少,優質的年輕人多!

E 先生:當時剛好生活有多餘的時間,就下載來擴展交友圈,認識不同領域的人。Pikabu 自我介紹欄位設計很符合我的需求,很容易能找到心儀個性、興趣的人。

 


 

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你配對對方呢?

 


 

F 小姐:當時滑到他,是被他充滿自信和想法卻不會太囉嗦自我介紹吸引,覺得他是個散發自信和想法的男子,加上雖然照片糊糊的,但還是看得出來照片是乾淨清新的,於是決定配對。

E 先生:從一開始她的自介和標籤就感覺到她很聰明、有自己的想法,讓我很想和她配對成功!配對後實際相處起來,也讓我感到很自在。

 


 

配對後是誰先開話題的呢?

 


 

F 小姐:我記得配對到後,我還主動開話題說我要獨自去吃吃到飽,就慢慢聊開了。我一邊孤單寂寞吃著火鍋一邊跟他聊天,發現彼此價值觀蠻合的,隔天他也有主動敲我,寒暄一些日常關心,就越聊越頻繁,甚至開始偶爾講電話。他聊天時也總會盡力用最快的速度回覆我,並把其他人的訊息擱置在旁邊。重點是他每次主動找我聊天時,三觀也很正確。

 


 

第一次是怎麼約出去的?

 


 

E 先生:我原本安排自己一個人去台中旅行,結果後來中途被她慫恿見面。

F 小姐:我本身很主動,所以喜歡積極的男生,我蠻厭倦網友主動約見面,自己卻又總是拖拖拉拉,找一堆藉口理由拖延見面。他那時直接臨時放棄已經訂好的住宿,隔天就來台南找我,促成了第一次的見面兼約會!

E 先生:她來高鐵站接完我後,一起去吃了早午餐,我們分享很多彼此的生活和夢想,發現除了線上聊天外,實際見面也相處得很自在,最後就決定在一起了

 


 

給 Pikabu 柴友們的建議和喊話

 


 

F 小姐:要夠積極,機會才會降臨!但前提是,你要先做好準備:慎選照片,用心對待你的自我介紹,不要總是開口就是幾歲住哪,然後說完哈囉就沒有了!也不要輕易交換照片和個資!

E 先生:加油各位!祝福大家都能像我一樣幸運,找到自己眼中最好的另一半!

 


 

因 Pikabu 創立以來收過無數柴友們成功脫單的感謝訊息

這次特別訪談 F&E 柴友他們的脫單秘訣

希望他的成功經驗能幫助到在正努力脱單的你 

私訊 Pikabu Facebook 粉絲團向我們投稿故事唷~

 

⇩下載Pikabu 馬上脫單

https://pikabu.pse.is/pixnetdownload

Pikabu 交友軟體

arrow
arrow

    柴犬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5) 人氣()